2009-07-01

星巴克冰室

中環都爹利街於一星期前,開了一間舊式冰室:星巴克!熊熊急不及待,6月27日冒著颱風過後,下著大雨,到冰室一嘗有美國特式的港式小吃,當然不少得熊熊至愛--咖啡和朱古力!


熊熊一進店舖,只看到一慣Starbucks的裝修。走入內,開始看到數張懷舊照片和寫著「冰室」的牌。再往內走,便會發現...


舊式冰室的裝修擺設,還有手寫餐單等,很特別!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的關係,很多人在拍照,各款單反相機洶群而出,每件擺設也拍攝一番。


上:舊式時鐘雖然停了,但著眼點在右上的照片:請亂拍照
左下:熊熊也要來落單,yeah!

百頁簾、摺枱、舊式電視、風扇、碗櫃,甚至電製也跟舊式冰室一樣!

舊式唐樓的窗框、街外各式招牌、舊式廣告、勞工肥皂等,讓熊熊感覺回到以前的香港。


左上:連洗手間也寫成「男界」和「女界」,還有很久沒見過的珠簾。
右上:要留意的不是「珍惜用水」,而是「小心PK」

熊熊看到手繪海報和餐牌後,也要找個好位置,然後...


...大吃大喝啦!熊熊點了咖啡雞尾包和菠蘿油,還有朱古力,哈哈!咖啡蛋撻竟然售罄!期間看到店舖經理,走到不同客人面前,問他們覺得店舖怎樣、食物如何等。她很有禮貌,也笑容滿面地和客人談天。客人臨走前,亦會多謝客人,還叫客人下次再和朋友一起來!


在星巴克留了個半小時才離開!這家冰室平時晚上22:00才關店,熊熊下次一定會再來吃過夠

4 則留言:

  1. 有古怪,寒雞何時變成如此闊綽??不過星巴克算是他"非忽"......一次吃過夠吧! 哈哈!
    [版主回覆07/01/2009 23:03:00]係"菲佛"呀!一次食唔夠架,要係咁食 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吸引啊~ 勁想去丫!!! 多謝你既介紹~
    [版主回覆07/02/2009 00:27:00]你都快d去啦,哈哈! 不過星期六日好多人,要花d時間去等位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尾個乜飽黎,d 「鹹」黑蚊蚊嘅?
    [版主回覆07/06/2009 10:02:00]咖啡雞尾包,d餡係咖啡+椰絲,都有d似雞尾包d餡架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點解食極都唔見你肥嘅!!!!!
    有冇搞錯
    [版主回覆07/07/2009 11:44:00]我都唔想架,都不知幾想肥呀,yeah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