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2-24

2009東亞熊運會

2009年12月5日,除了是嘉露朋友的大喜日子外,還是香港首辦東亞運動會的開幕日。嘉露朋友真好,有政府出錢放煙花慶祝她的大喜日子!這個特別的日子,熊熊當然要出動......觀賞政府花了不知多少百萬的花艇及煙花開幕慶典啦!

6時未到,尖沙咀海旁已站滿了人,警察還封了不少地區,熊熊只好站於星光大道!海旁站滿東亞運動會義工,說要帶領在場市民及遊客歡呼及拍掌(當然沒有人理會啦)

大約19:30,花艇開始進場,其實根本看不清花艇...


這兩艘是澳門及台北


煙花大約21:00開始,熊熊附近有大量龍友,大拍特拍,可惜這裡位置欠佳,他們都拍不到好照片。


右圖:看到二○○九嗎?


煙花完結後,大量市民「噓」,因為煙花和花艇根本是設計給買了票看開幕禮的人。而且大家都覺得政府「燒銀紙」,花艇看得不清不楚(記得第二天的報章也是這樣評論)!

順便拍拍尖東聖誕燈飾。


站了這麼久,熊熊真的很肚餓,便立即走到日本三八拉麵店吃晚餐,還是宵夜呢?


超多叉燒的麵豉湯拉麵,熊熊第一時間飛撲吃麵呢!麵質不錯,可惜有大量洋蔥,扣分!


滿足熊熊肚子後,便回家了!

2 則留言:

  1. 熊熊影既相好靚呀!!!
    你真係無時無刻都帶住熊熊四圍去架喎
    [版主回覆03/22/2010 21:12:00]多謝多謝 ~ 熊熊鍾意周圍去嘛,hehe~ 如果你係條街見到熊熊,記得同佢打招呼呀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算吧啦,就算係電視都睇唔清楚個開幕禮
    [版主回覆03/22/2010 21:12:00]咁真係唔知啦,連上網睇返既興趣都無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