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23

尋訪巨人與森林:Day 4 藍天鹿兒

鹿児島市→鹿児島匤際空港      
6/11/2017      

屋久登山旅程的最後一天,只有兩小時多的活動時間,便要乘車到機場返港。天色非常好,藍天白雲,氣溫有18-19度,十分舒息,可惜要離開日本了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約08:30,大家到大堂吃早餐。東橫Inn早餐,最基本一定吃得飽,而這間有咖啡機。




吃過早餐,辦好退房手續,寄存行李後,外出逛逛及買車票。雖然已09:10,但街上行人不多。先寄明信片,再到観光案內所外的南国交通天文館チケットセンター (票務中心) 購買往鹿兒島機場的高速巴士票,每位1,250。

上:天文館。
左下:南国交通 天文館チケットセンター (票務中心)。
右下:票務中心旁登車。


時間太早,很多店舖仍未開門。菓々子横丁已開,入內逛逛,最後大家買了新鮮出爐的焼どうなつ (燒冬甩)

左下及右:焼どうなつ (燒冬甩),76。


買完冬甩,時間已差不多。返回酒店取行李,到高速巴士站等車。

乘10:15於天文館車站出發的高速巴士,往鹿兒島機場。


車程約1小時,抵達國際線前車站。辦登機手續前,行李要先過安檢。國際線航廈只有1間商店及1間食店,我們先吃剛才買的燒冬甩,再到國內線逛。

左上:国際線前駅。
右上:UO登機櫃檯。
左下:孤寒雞買了樽金黃米,900g 702。
右下:燒冬甩,質感像海綿蛋糕。


由國際線航廈走到國內線,只需5分鐘。國內線有大量商店及食店,要買鹿兒島著名的薩摩魚餅也有很多選擇,懶貓買了一包給媽媽。頂層還有展望デッキ (展望平台),看到飛機升降及霧島連山。

左上:往國內線。
右上及下:國內線有很多店舖。


展望デッキ (展望平台),今天看到高千穗峰呢。


約12:00返回國際線,機場很細,離境後便直接進入候機室,內有1間店舖。

3號登機閘口。


我們乘搭13:15的UO1851,準時起飛。

下:看到霧島。


快閃屋久登山之旅正式劃上完美句號,喜歡大自然的熊熊覺得,屋久島真的十分美,值得一去再去。

上一篇:幽靈公主の森
香港討論區分享:11月雙遊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