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7-15

綠茶鄉鐵道遊:Day 1 燈光鐵塔

成田国際空港→六本木→浜松町      
26/11/2017      

熊熊無意中到日本人的介紹,一條位於綠茶鄉的夢之吊橋,綠水藍天,十分美,所以決心秋天去親眼看看這個世外桃園。計劃行程時,請教了一位日遊師姐,結果熊熊被騙了,要放棄原本東京回程的機票,重新購買由名古屋回程的機票。7天行程,天氣很好,剛好紅葉見頃,真的很幸運,還拍了很多滿意的相片呢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出發時乘搭11:05往成田國際機場的UO3870,原定16:10抵達,結果延遲了1小時才到達,今天的行程亦要刪減了。

左:熊熊以信用卡積分換免費早餐。
右:香港機場已有聖誕裝飾了。


UO3870的登機閘口。


降落時天已黑,入境後盡快乘京成本線特急往青砥,轉乘京成押上線快速到大門駅,再轉都営大江戸線到六本木駅,車費1,180

乘17:50的京成本線特急。


往六本木是為了購買平價新幹線車票,怎知趕來已19:33,金券屋剛剛關門了。




剛才沒時間寄存行李,所以先到今晚入住的酒店取房放下行李,再乘都営大江戸線返回大門駅,步行到 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 (Hotel Mystays濱松町),車費174

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浜松町 (Hotel Mystays濱松町)。


取房後,還是決定返回六本木的 麺匠の心つくし つるとんたん 吃烏冬晚餐,又乘営大江戸線了,哈哈!

左上:麺匠の心つくし つるとんたん六本木本店。
右下:天扶良おうどん(炸蝦天婦羅烏冬),1,580。


熊熊吃過晚餐,走到 六本木ヒルズ(六本木山) 看 クリスマス けやき坂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(聖誕燈飾)。燈飾超美,配上東京鐵塔,感覺更浪漫。來看燈飾的人不多,車輛也不多,大家在路邊等待行人過路的綠燈亮起,便立即走到馬路中心拍照,當綠燈完結大家又乖乖的走回路邊等候。


美麗又浪漫的六本木山聖誕燈飾。


看到在等綠燈的人嗎?


熊熊看過六本木山的美景後,走到另一著名聖誕燈飾場地—— ミッドタウン・クリスマス 2017 (Midtown Christmas)。

(後來才發現,不知為甚麼相機內只有這些相片?)


約22:30,差不多要乘都営大江戸線返回酒店了,明天還有緊密行程呢。返酒店前,要先到便利店買宵夜。

上:Hotel Mystays濱松町大堂。
右下:免費咖啡及日用品。
左下:酒店房間的樓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入住的房間。


左下:クリスマスショコラケーキ (Christmas Chocolate Cake 聖誕朱古力蛋糕),330。
右下:哈根大師的 抹茶オベラ 雪糕 (抹茶Opera),449。


兩款也是聖誕限定甜品。朱古力蛋糕略甜,最頂層的朱古力醬似乎太多了,包裝寫著中間有 ジャンドゥーヤ (Gianduja) 意大利榛子朱古力,不過只有中間少許,而且吃下只覺得是普通榛子醬。哈根抹茶雪糕除了面層的閃閃金粉很美以外,抹茶味不夠香濃,頂層的朱古力醬亦蓋過一切,不值這個價錢。吃過宵夜後,打開窗簾一看,東京鐵塔啊!雖然只看到塔頂,但感覺很近。

左:窗外的東京鐵塔。


預告:幸福銀杏與天空富士

0 Comment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