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26

旺角鳳城酒家

上星期五晚,熊熊與大班好友到了旺角鳳城酒家,補祝朋友仔生日!幾年前已很想試試這裡出名的化皮乳豬,今次終於有機會了!

一早訂了20:30位,但這酒家很多人,所以早20分鐘到,也要等到20:35才有位呢!我們一行9人,便點了9個菜呢!

上:化皮乳豬,$118。較細碟,但皮真的很脆很薄很好吃,肉跟皮之間有薄薄的油!
左下:招牌炸子雞,半隻$100。又是皮脆肉嫩,半隻雞不用一會已消失...!
右下:還有出名的生菜包,$98。肉碎炒得很香,內有松子冬菇等,可惜油了少許!


左上:窩貼大明蝦,$100。蝦很爽,可惜下面的麵包很油!
右上:竹笙燴時蔬。時蔬是莧菜,朋友說竹笙沒味道,但熊熊覺得夠味呢!
左下:大良炒鮮奶,$78。很滑,但有點咸!
右下:桂花炒魚肚。點時完全沒有概念是這樣的呢,吃下也不錯!


左:鳳城炒飯。炒得不錯,可惜也是油了點!
右:肉絲炒麵,$68。這個也不錯呢!


可惜焗蓮蓉西米布甸已賣光,最後送了綠豆沙給我們!

雖然感覺食物比較咸及油,但整體來說也不錯。老式酒家,老式服務。每碟的份量也較少,價錢亦較貴。今餐吃了大約$1000,也不算貴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......睇到我流哂口水呀.......讚呀!!!!!
    [版主回覆04/26/2010 23:18:00]咁你快d返黎香港啦,hehe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下年生日你請我食呀
    [版主回覆05/17/2010 15:31:00]以上留言出現亂碼... akdlrtjd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