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6-28

細雪東北:Day 6 果實蛋糕

仙台市→東京→成田空港      
19/01/2018      

臨別日本,仙台藍天白雲,氣溫大約4-6度。計劃一早攻国府多賀城,但整個旅程也沒有到過超市,趁早上有點時間,改到超市買蔬果吧,無緣與朋友相遇了,她還繼續旅程。之後便正式結束東北雪見之旅,傍晚乘廉航返回香港。     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     

今早07:30起床,在酒店吃過早餐,便到附近的Aeon超市買蔬果給母親大人。

窗外美麗的天空。


這間Comfort Hotel食物款式算多,座位亦很多。


咖啡機也有兩台。


走大約10分鐘,到イオン仙台店 (Aeon超市)。蔬果這裡選擇較少,價錢亦較貴,所以只買了北海道薯仔及青森蘋果。之後走到仙台車站的郵局,寄明信片及訂郵票。

左:イオン仙台店 (Aeon超市)。
右:往Comfort Hotel仙台西口,由車站走過去要經過天橋,走到Loft對面往地下鉄口才有升降機。


10:00前返回酒店退房,乘搭10:30開出的JR東北新幹線 こまち12号,12:04抵達東京車站。有1小時左右,東京站實在太多美食,很容易迷失,不過熊熊要決心要到果実園 東京店吃午餐。

幸運地竟然不用排隊,Yeah!


毒遊熊熊安排坐在生果旁。

店內亦有售新鮮生果,下次可以考慮到東京駅才買。


午市套餐全都配上沙律及3種生果,點蛋糕時,又想吃士多啤梨,又想吃其他生果,熊熊隨口問了有沒有混合生果,店員說有,就點了。店員說蛋糕後上。但時間很寶貴,熊熊要求蛋糕一並上。

左:ライ麦バンのクラブサンドウィッチ + 紅茶 (點麥麵包公司三文治),¥1,188。
右:ミックスズコット (Mix Zuccotto 混合口味意大利圓頂蛋糕),¥950。


三文治有蛋、火腿、蕃茄及生菜,不錯。快速KO三文治後,吃蛋糕。海棉蛋糕很鬆軟,沒有吸到生果的水份變糊,生果並不是外表一層,內裡也有,真的很多很,忌廉亦不會過多,咬下去幾乎啖啖生果,很好吃!熊熊還想吃芭菲,但飛機不等人,留待下次吧。

離開餐廳時,門外已排了人龍。熊熊跟著指示及地下紅線走,到JR総武本線月台等13:33的特急成田エクスプレス NEX 29号,往成田空港。

上:要在B4F轉升降機才能到達総武本線月台。
左下:NEX 29号列車。
右下:途中見到有耶穌光。


車程不用1小時,在成田空港第2航廈下車,走到F櫃位辦理登機及寄倉手續。辦好手續,又到麥當奴買開心樂園餐,不過今次店員說不能幫忙換玩具了。

左:有機械人啊。
右下:2個開心樂園餐,2件同款玩具。


乘搭16:55的UO871航班,登機時間16:25。

左上:要乘巴士登機,便想起朋友走機事人件。


暫別日本,暫別東北,熊熊很快便會回來!

上一篇:雪中弘前
香港討論區遊記:1月東北遊

2 則留言: